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让我欢喜让我笑

每当我一回到家门口
它就会从楼上冲下来
非常兴奋的要我抱它
然后不断的吻我

我冲凉时
它会守在冲凉房门口
无论多久
我开门出来总会看到它

晚上我睡觉时
它会上床来看我一下
闻一闻我的头发
也让我摸一摸它

早上我醒来时
第一眼就会看到它期待的眼神
它总是默默地在枕头边等我醒
然后把头埋在我手心要我摸它

我在楼上它不会在楼下
我在厨房忙时它坐餐椅上看我
我折衣服时它坐在衣服上捣蛋不给我折
我上网时它坐在我大腿上睡觉

只要我一大声骂它
它就会躲进床底下不让我看到它
当我很长时间没理它时
它会坐在我的电脑上嬉皮笑脸的看着我

它不会说话也不会乖乖听话
但它会让我我开心让我笑
它就是被我宠坏的小狗
~~可比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