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冰天雪地~~哈尔滨

终于看到下雪了,我感动到流泪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  那一年我在德国时与下雪擦身而过,觉得是天大的遗憾,几个月后就赶了一趟哈尔滨,只为了看下雪。

           还记得在北京转机时,柜台小姐竟说电脑不知出了什么问题,把我们一团人的其中一半的机票卖给了另一团人,带团的领队只会要我们等下一班机,原本早上8点的机莫名其妙被改去下午2点。由于坐晚班机到北京,在机上又睡不着,在知道要在机场呆等6个钟后,我开始激动的去找柜台小姐了解发生什么事,那漂亮小姐只說是电脑的问题,不了了之后我开始大发脾气要求见经理,然后不断的问经理到底是人操控电脑,还是电脑操控人。最后的结果是我们获得到机场酒店休息和每人赔偿RM 100。

           到了哈尔滨的第一件事就是交待很帅的导游有下雪一定要叫我看。第二天一早,当我在吃早餐时,导游二话不说就把我拉到窗口去,然后叫我看外面,在我还没会意过来时,我看到了窗外白白的雪花飘呀飘的,天啊!下雪了!我大叫一声就往外跑。没想到在第二天一早就可以看到下雪,当白雪飘在我脸上时,我感动到流泪。不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却开始讨厌下雪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接下来的几天都有下雪,到处白茫茫的,走在路上,像棉花般无重量的白雪飘在头上,脸上,身上,然后慢慢的化开。。。在零下35度的天气再加上下雪,实在不是跑景点的好时刻,很多时候,因为下雪,我们到了某景点时只能在车上看看。




1,第一次看到下雪感动到流泪。


2,像棉花般的白雪,导游说可以吃,我吃了,没味道的,进口就变水了。


3,在雪花中拍照。


4,白雪飘呀飘的。
 

5,太阳岛冰雪乐园。


6,浪漫。。。


7,女儿与雪狐。


8,雪撬。


9,雪地冰糖葫芦。


10,漂亮的雪地姑娘与雪鹿。


11,苍凉的雪地。


12,无缘看到冰挂(松雾)。


13,已结冰的松花江。


14,冰雪乐园。


15,晚上的七彩冰雕1。


16,七彩冰雕2。


17,七彩冰雕3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