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印度炒面

炒粿条吃多了,不妨换换口味,来一碟印度炒面。

那天午餐时间驾车经过这间红屋美食中心时,不小心给我瞄到有印度炒面,立刻停车进去叫,怎知老板很客气的跟我说:“小姐,要等半个钟哦!”由于华人炒的印度炒面在吉隆坡真的很少见到,而当时也不赶时间,所以就跟老板讲:“好的,我可以等。”


这一等也不知等了多久,我把整份东方日报都看完了还没来,原本期待的心开始有点不耐烦了。这时可能老板看到我饥饿兼不耐烦的眼神,特地走来说就要到我了。

当炒面来到我面前时,那熟悉的香味让我觉得等待是值得的。炒面的佐料很丰富,有六只中小虾,鱼饼和豆干,菜方面有菜心,番茄和洋葱。还配了一粒小桔子,由于有番茄和桔子汁,所以吃起来没有油腻感。

当时觉得这炒面实在是很好吃,也看到美食中心里有一半的人在吃。现在想起来,其实我吃的是童年的味道,还记得小时候在家乡父亲常常打包给我吃,来了吉隆坡后就没吃过像样的华人印度炒面。

如果你住在巴生,不妨去试下,好吃的话记得告诉我。


1,佐料和面条一样多才卖RM3,50



2,火候十足的印度炒面,看到照片就想吃!



3,毫不起眼的小档口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