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绑线肉骨茶







由于我不吃菜的,所以就特别喜欢吃肉,尤其是肉骨茶,几乎是每星期都会吃超过一次。
益香绑线肉骨茶刚开的时候我就去吃了一次,当时我一个人在午餐时间去吃,那时段简直是高朋满座。

肉骨茶我吃多了,就是没吃过绑线的,所以当时会一个人进去吃是因为“绑线”那两个字吸引了我,我是想看看它怎样“绑线“,可惜我那时叫的是四支排骨,看不到“绑线“的样子。

其实它除了”绑线“特别之外,它的的店铺设计也很特别,与一般的传统肉骨茶店不一样,有点像是摩登咖啡店的样子。还有它那盛肉骨茶的小盘子和盘托,再加上燃烧中的蜡烛,这一切都让人有惊艳的感觉。

这次托Fun游志的福,我终于看到了”绑线”的肉骨茶,那外表看起来简直是让人胃口大开。

益香老板很大方的让我们品尝八种各色肉骨茶,计有大骨,三层肉、猪踝肉、招牌肉、脚筋、软骨、猪肚、猪肠。

个人觉得大骨最好吃,其次是脚筋,当我们吃完想再添时竟然卖完了,那时才7点半。

对于时常光顾传统肉骨茶店的我来说,在益香吃肉骨茶是一种高尚的享受。

















益香肉骨茶美食聚会过后,我们意犹未尽,就临时决定去双鱼姐姐家喝红酒。。。我们在那边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晚上。
尤其是hiang版主,一边喝酒一边吹水。。。
谢谢双鱼姐姐热情招待我们13个毫不客气的朋友...












摄影:惟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